歷史報份 | 常見問題 | 訂閱管理 | 回官網

第NO.85期 921地震教育園區電子報 2024年01月21日 發刊

      「我們引以為傲的機械天空,正在往下墜落...」 為了阻止天空墜落,歐米必須先飛上天空! 歐米和小電箱四處搜集零件,想修好飛船莫拉,但途中卻遇到重重阻礙... 他們要如何運用科學之力,扭轉天空下墜的命運呢?

 

連結詳細內容

播放時間【2024年2月─2024年4月】

第三集

EP3  滑輪:我不會放棄我的家

為了尋找飛船的黃金齒輪,歐米與小電箱在齒輪山中遇見了『清潔工』花生米與機械河馬希波,但這裡有滿坑滿谷的大小齒輪,到底哪一個才是飛船的齒輪呢?

突然,天空再次下墜,在劇烈的搖晃中,機械河馬希波與眾人分散了…!

播放時間【2024年2月─2024年4月】

第四集

EP4  導熱:擁有特殊能力的貝米

貝米一族,擁有特殊的能力,可以改變自身的組成材質,但他們卻只喜歡亮晶晶的黃金,不喜歡石頭。

但黃金真的比石頭好嗎?

當危機來臨時,又是誰能夠拯救大家呢?

       來到霧峰不知道可以去哪玩嗎?本期《旅遊地圖II》所介紹的景點 (包含園區),結合科學、歷史、藝術,豐富有趣的跨域文化之旅是你最佳的選擇,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,一同來走走吧!

《旅遊地圖II》

※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, 請按此連結

校對/編輯/排版:黃英哲
發行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地震教育園區
地址: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
電話:(04)23390906
本報著作權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,轉貼或節錄請標註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