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:::

常見問答

目前開放第一階段借用時間5/15 - 6/15及第二階段借用時間9/01 - 9/30

  1. 「有口皆""對對碰
  2.  桌遊卡牌
  3. 「有口皆""實體避難包四款

教具照片歡迎參考教具介紹

為達到資源共享,目前每學校或單位借用上限為「有口皆""對對碰8組、桌遊卡牌2組、「有口皆""實體避難包四個年齡層各一組;各學校或單位可依實際使用對象及人數自行調整借用數量。

如果您借滿上限「有口皆""對對碰8組、桌遊卡牌2組、「有口皆""實體避難包四個年齡層各一組,共有4箱教具;如果您借用數量低於上限,我們將盡量整合成箱,以減低運費支出。

目前教具物流箱尺寸為郵局可接受的長寬高,運費依內容物重量計算約為90-135元。

建議搭配防災教育課程使用:

  • 「有口皆""對對碰
  •  桌遊卡牌

以上兩種教具有幼兒園~國小二年級、國小三~四年級、國小五~六年級、卡牌桌遊的遊戲說明,放在每組「有口皆""對對碰的盒子內,適合幼兒園至熟齡使用,歡迎參考。

  • 「有口皆""實體避難包四款

設計四個年齡層的避難包,希望呈現實際可使用物品,搭配學校展示或課程,讓大家了解避難時那些物品需要準備,以及每個人避難包的個體差異。

 

借用辦法-歸還說明:

  1. 郵寄者最晚須於借用期限後1日由貴單位寄出,自行歸還者最晚於借用期限後2日內歸還至921地震教育園區。
  2. 第一階段5/15-6/15,郵寄者最晚須於6/16由貴單位寄出,自行歸還者最晚於6/17內歸還至921地震教育園區。(自行歸還者須事先與園區約定時間。)
  3. 第二階段9/1- 9/30,郵寄者最晚須於10/1由貴單位寄出,自行歸還者最晚於10/2內歸還至921地震教育園區。(自行歸還者須事先與園區約定時間。)   
2024/04/17 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