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:::

112學年度「都市生態廊道與綠洲」探究與實作高中生研習暨競賽 第一階段研究規劃書獲補助組別名單

2023/12/08
科教活動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「科學甲子園」系列活動

本競賽第一階段補助每組新臺幣3,000元研究材料費,經討論後決定,提供11組已提交研究規劃書的隊伍各3,000元研究材料費,希望後續每個團隊能發揮自主學習的精神,並持續關心及探究環境相關議題。

獲補助名單如下(依組別排序),材料費實報實銷,單據需開立本館統一編號。計畫修正建議、核銷起迄期程與其他注意事項,請查收電子郵件通知書。

未於審查期限內繳交之組別,雖未獲材料費補助,仍鼓勵學子持續進行探究競賽,參加113年4~5月成果比賽。

組別
研究題目
A
不同光照下種植鹿角蕨在室內對於 PM2.5 的淨化功能之影響
B
台灣穿山甲的危機
C
寵物院的毛小孩真的幸福嗎?
E
人類餵食遊蕩貓狗對人類的居住環境造成的影響
F
電池對蚯蚓的影響
G
都市噪音對鳥類休憩地的選擇
H
居家燈光照射時長對壁虎行為的影響
K
推廣獨居蜂旅館:都市中獨居蜂居住環境選擇
L
「餿」主意?自製肥料對葉菜類生長的影響
M
下雨時,紅土操場與PU操場雨水沖刷後的水中懸浮物之比較
O
探討我國對遊蕩動物的權益保護-以撲殺、餵養、預防三大面向作探討
SDGs指標:
  • SDG 11 永續城鄉 SDG 15 保育陸域生態
相關標籤:
推薦訊息
2023/12/08 更新